全部最新消息

【防疫科研中心】敬邀參加2024/1/20 COVID-19後疫情展望新趨勢研討會(Unveiling perspectives of the post-pandemic era)

COVID-19疫情帶給世界經濟、民生及醫藥衛生等全面性的衝擊,也帶來了新興的趨勢與契機..本校防疫科學暨健康一體研究中心於1/20(六)舉辦「COVID-19後疫情展望新趨勢研討會」,將深入了解進入後疫情時代的我們,該如何透過跨領域的合作,探索未來的發展趨勢,在下一次疫情來臨前占得先機! 歡迎各位老師與同學共襄盛舉!

*本研討會提供下午午茶餐盒及公務人員學習時數(5.5小時)
*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

會議時間:2024年1月20日,8:30 – 16:50
會議地點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守仁樓膺才廳(同步線上直播)
會議語言:中/英文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BPqfx4XyJHcyF8F7
報名截止時間:2024年1月18日 下午5:00
主辦單位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防疫科學暨健康一體研究中心
指導單位: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

聯絡人:林雅新 專任研究助理   聯絡電話:02-28267000#66345